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

生病了啊啊啊啊!!!

T.T很久很久没这种生病的感觉=="

痛苦叻><"

之前朋友生病...我说难得有的生病...

要好好珍惜啊...哈哈...

因为我好久没生病嘛..[我不是变态的=D]

前天睡醒就开始喉咙痛...没办法忍!!

第二天开始咳嗽...

第三天伤风头痛一起来=="我的妈吖''

痛苦...一直流鼻涕==

我说要生病罢了老天爷不用一次过给我那么多病吧:(

昨天本来要去看医生的...我懒惰嘛...所以在家打机咯... shh~

打完了...看时间医院应该还没有关就叫后母带我去xD

本来以为看回来又药吃有好觉睡的==

结果白走一趟T.T

医院关了啊啊啊啊啊啊!!

没办法都挨了2天...

决定如果明天还是那么严重就去看....

结果....

起来好很多了xD 很开心呐...

T.T以后都不要在生病了>。<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