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

去看戏=D

今天起来洗脸刷牙...

然后第一件事就一定玩电脑的咯=D

我玩fb的德国扑克还有跟fb人聊天那些...嘻嘻~

玩到1点多朋友突然打来说4点jusco 看戏...

我听到了~爽!!!

恨不得去......因为在家闷嘛xP

就打给eason一起去看^^

过后就继续玩到3.30才开始洗澡准备xP

等到4点eason 打来说到了==

我还在吹头的呐shhh...

他们还不知道...哇哈哈

我就说来着来着...潶潶

快快吹好穿鞋就出门了 『 朋友吹我了嘛』 头发都还未吹干完--"

去到jusco join朋友吃东西才上去买票=D

去到买票才知道4.30的戏全部满完 ):

然后站在那边看来看去@<@

然后怪来怪去说都是你喝水慢....哇哈哈(我们的特色=D)

过后决定去近点的bmall....潶潶

然后看5.30的大日子^^有票叻



不过==要没位了...只有前后中间那3排个一个位==

没办法我们每天读书就买了><"

买爆米花那些就进去了=D

我吃爆米花越吃越没味道...都不知道自己在吃什么--

因为我伤风...哈哈 有的咬就可以了=D

看完戏了我们就去厕所xD

然后自恋下=D




就走shopping一下==都没什么东西走的><"

过后要回之前想到答应朋友等他放工....去喝茶~


不过我们在bmall外面犹豫了很久...


想到回家晚了没交通而且每天读书><"

打个电话给他说抱歉...哈哈
『如果谁有来kepong找我哦xD』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