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日星期一

唱K =D

昨天我爸爸的兄弟載我朋友去1 utama


差不多要到了朋友就問我們要不要去唱K


我們一定說要的嘛=D


我們先走街看有什么買...


不久朋友跟他的女網友見面...


哈哈哈哈哈...


第一次見面原來是個肥婆...


我朋友還跑去跟她講話=D


走了一下街...


等下才唱K...我們問他滋味如何...哇咔咔


其實人肥不用緊還edit到那么瘦來騙我朋友...


是我都不爽啦...xD


唱K book了3.45分的嘛...


過后中間突然跑3個女生出來...


25~30歲之間了還跳那么年輕的舞=.="


那個頭發那綁到左右卷起來==魏到


想到都要笑...哈哈哈哈


時間到我們就跑去唱K


我們去柜臺問多少錢...


有student card 就RM8++還送東西@@


剛好有一半的人都有帶..哈哈


有口福了咯...


本來進去時說你們唱我吃=X 嘻嘻


進到去聽到歌忍不到嘛...


有3個mic 吶...全部一起唱=D


玩到太瘋快了...3個人唱都不懂在唱什么鬼...


一些用喊==一些真正的唱...


還有我們把那個『宮心計』唱華語版==


改版~哈哈~


要走了...當然會拍些照留念嘛就=D



只放有我的不好意思=D
我們來有我爸爸兄弟載...
回他不得空就要做巴士或的士回T.T
我們買點東西吃就走出去搭車了...
我們問了的士回kepong多少錢...
一些說20一些說23都很貴!!
過后就去別邊等巴士咯...
過后有一輛的士走過來我們問RM15能嗎...
他說ok...我朋友趕時間嘛><"
怎知道他們一上車走了不久后面就來了一輛巴士...
哈哈哈哈...搞笑...
我們打電話去弄他們xD夠衰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