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

我对这间家已经没安全感了!!!很累了!真的累了!!

今天初三我跟朋友去打机然后晚上去吃东西....
回到家...我就玩一下电脑...
就去洗澡...当我要去洗澡时...
一开门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就看到爸爸很凶的骂我后母...
然后我没眼看...越看越心痛!!!别理就去洗澡~
当我洗着的时候一直听到我后母喊...我就继续洗...
喊到越来越大声...我觉得不对劲就快点洗完跑出去看...
我看到我公公一直跟我爸爸说话...
然后我爸爸就一直打我后母....
我马上拉公公去后面问什么事...
我公公说后母跟我爸爸的朋友也是帮我爸爸打工的那个人有路!!!!!!!!!!!!!!!
我不知道该怎样好...看到这些场面心很痛...毕竟我后母从我三岁的时候把我带大的...
心痛一定会有的..
我不管那么多!!
走回去房间锁门!!!心想不理不理不理...
我不想听!!!不管怎样噻着耳朵还是一样听到...因为他们就在我门口前面!!
过后我还听到什么流血...haiz
我早就预算了的...爸爸这样向后母丢东西...一定会流!!!!!!
这还是我的家吗??这还算是人拥有的家吗???
你不配做我爸爸!!!!!!!!!!!你不配!!!!!!!!!!!!!!!!!!
每次以为有钱就大完!!!
你错了!!!我要的是家里的幸福/安全感而不是你所谓的钱钱钱钱钱~!!!!!!钱!!!!!!钱!!!!!!钱!!!!!!!!!!!!!!
就算给你赚到全世界!!!so what...你开心吗???
多几年可能我不呆在这间家了!!!
对不起。我累了。我要在外面争取我自己幸福而不是所谓你给我的『幸福』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