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

会继续的变态梦==辛苦!!

.....
昨晚12点睡觉... 睡下去很爽的... 突然3点多发梦自己爬起来... 又不恐怖的梦 也会爬起来><" 还以为没事 喝一杯水继续睡~ 怎知道睡下去了那个梦还会continue的== 一直这样延续到8点早上 起来开门给工人 然后拖一下才睡 怎知道拖了那么久睡下去也会continue== 不懂做么一直发这个梦.... 一直睡不着 9点爬起来找工人帮我按摩一下脖子 很酸痛嘛><"
工人也弄东西给我吃 然后吃一粒panado
工人打扫我房间 刚好要换我的床单时 我就很累忍不住又趴下去睡^^
然后慢慢没发那个梦了 睡多一下就起来洗澡... 不过有咳嗽== 也很辛苦哒啊!!
最好不要再有下次啊== hate this dream so much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