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

去5天4夜的church camp xxD

封面''美''

在6月11号的前天我却打过去说不想去了``


因为我不舍得你们嘛xDD


哈哈~


最后还是放下所有的一切跑去了><"


开始带着最没心情的状态进去的...


一大班church的人坐了3辆巴士xD


我一上车第一件是当然是睡觉啦=X


带着电话去...


本来还以为里面有线


进到去结果结果找了好久都没线!!


结果到处问那边的管理人


很失望的听到他们说只有maxis有线T.T


飞(skip)


第一天真的是觉得他们的游戏很不好玩><"


可能是天气的问题吧~


第二天我就觉得开始好玩了...


越来越多活动嘛xD


最适合好玩的我^^


在那边每天早上一直英文歌(worship)嘛xD


而且在这5天我很少听到华语


多数都是英文~


我真的学了很多(半桶水的我又再学会了些^^)


我字喜欢的就是第三天


他们有一个活动是一些人弯腰抱着前面的人,撑着背后上面爬着的人...一直轮流接~爬过了又要再去前面再接过~


在这个活动我真的学会了真正的团结,自信还有坚持是多么的有power!


当我在弯腰一直接一个又一个的时候我的腰越来越酸痛...


不过我看到的队员们很坚持,我就问上帝...我的朋友们都能坚持下去为什么我不能!!


那时候的我已经是完全没酸痛的感觉,才能让我支持下去...『i love u juses 』


那边的人简直是一直推荐你让你发挥各够~而且又很friendly,给到我很温馨的感觉,这个就是我信主的原因~


这是我着16年以来最开心的一个camp...


真的真的很难忘~


不过在我不能用电话的期间也有想起KL理的朋友们啦...


我们的友谊是不会变的^^


哎哟哟~


我每次去camp都最少会带一个伤口回家的T.T


这个伤口是我在球类游戏中(英雄救球)的我就得了这个伤口~~


他们帮我消毒的时候真的很痛T.T


paise蛤`


没拍到什么照片=}


就写到这样鲁~~


bye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