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5日星期六

快乐的一天^^

啦啦啦~





今天12点就去教会了xD





1点才要才开会





我玩下鼓打发时间=P(半桶水都没有><")





再跟教会的人去吃东西^^





然后回来就开会了~





然后崇拜后4点了就出发去我们教会主办的frim活动=D





到了大家拿东西爬上去瀑布那边玩游戏xD





可惜我都在玩,没的拍照





结束了还有免费茶点吃^^





好久没玩水了...而且这次那么多人玩





疯狂的说(赞)=D





跳过





8点多回到家





就看到我弟弟回来^^开心





姐姐在我房间玩电脑





我就陪我弟弟玩xD





很会说话了...超可爱又很搞笑





爱死他了....嘿嘿~











完=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