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

可怜!家被打枪T.T

前天星期日..8点半就爬起来了~

9点就要去教堂开会><"
恐怖!!
过后吃完了,被他们拉去诗班==
2点半结束了.. 还要跟朋友一起去剪头发><"
很累阿!
到了理发店..等等等一下哝~
朋友既然坐在那边睡着了
搞笑的是..剪头发的人叫他,要推到差点倒了才甘愿起来!
阿哈哈
剪完了都快要5点左右了
然后教堂的朋友就信息说要去吃泡冰~
在理发店后门罢了
所以就去吃哝~ 结果吃吃下电话来说我家又被打劫==
我心想应该没事吧! 然后就不要理!照吃
全部吃泡冰,我一个吃芒果冰淇淋xD
嘿嘿嘿
然后6点左右回到家~
还未到家门口就看到2个警察还有几个爸爸的朋友站在那边!!
我就知道很大件事了!
我马上冲进去看我的家~
哇靠!!!
我的房间乱到!!

我的电脑!我的储蓄2千块!!都被抢了!!我抄他妈的混蛋!
我一肚子火!
马上打电话叫我的小叔来载我去干妈家住!!
没眼看这间家!!
收拾好衣服就去警察局看爸爸~
到警察局了看到爸爸...突然看到抓到的其中一个匪徒
很想一拳揍下去了!!
妈的!:@
跳过

最后了解我详情就来我干妈家了:]
我很喜欢这里的生活xD
我干爹有2间店是开在他家楼下麻..
一间半club将的,一间吃东西的~
每天都跟我小叔打在桌球xP(我半桶水罢了:])
然后每天吃的东西都很丰富xP 任选麻~咔咔
很不错的说......!!!xD
朋友们..我没事:]
在这里只住一个礼拜罢了呐~
去读书,不过我没事呐!:)
多几天就回来找你们啦xP谢谢你们的关心哦...
[完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